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公路文化及职工教育

市公路管理局参加市直机关运动会斩获佳绩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9-30 15:18    保存

9月28日,为期3天的“鄂尔多斯市直机关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市公路管理局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上屡获佳绩,在全市75个参赛队中,获得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鄂尔多斯市直机关第十一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七名”、“体育道德风尚奖”、4×100米趣味接力赛男子团体第一名、跳绳团体各项比赛第三名、第五名、摸石过河接力赛第八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范。

本届运动会由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设有拔河、跳绳、毽球、游泳、中国象棋等比赛项目,我局本着“积极参与、赛出精神”的原则,选派23名队员参加了足球、跳绳、田径、趣味体育等项目的比赛。

为了组织好此次比赛,市公路管理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按比赛项目成立了参赛小组,明确了领队,确保训练和各项比赛活动按时、有序进行。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训练,提高自身体能,认真揣摩动作要领,互相切磋,互相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了参赛任务。弘扬了”团结、拼搏、友谊、进取”的公路文化精神,展示了公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市公路管理局高度重视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坚持把增强职工体质,引导职工培育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作为提升职工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不断创新载体,强化措施,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体育运动,不断提升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推进了行业文明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