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互动交流>征集调查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添加时间:2023-05-22 16:51    保存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领域信用管理,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信用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局起草了《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6月26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tjzcfgk@yeah.net。

  2.通过拨打电话:0477-8586851 0477-8586837反馈意见。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22日

附件: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信用管理办法.doc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