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乌审旗运管分局整治非法营运 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乌审旗运管分局 王浩、苏雅拉图  添加时间:2020-02-14 12:49    保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根据防控指挥部要求,乌审旗境内客运班车及巡游出租车停运。一些社会车辆趁虚而入,进行非法载客,给疫情防控摸排工作增加了难度和死角。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可控、可防,乌审旗运管分局联合公安、交通、交管等部门开展打击非法载客“黑车”运营秩序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协调乌审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了《关于打击黑车整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的通告》;向广大市民、车主及机动车驾驶人说明 “黑车”危害,整治措施,公开监督电话:1232804777219666 

  二是成立4个工作组到榆乌线陕蒙界堵卡点和补嘎线蒙陕界堵卡点、火车站等重点部位值守排查,形成高压态势,坚决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三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加强对巡游出租车的监管,坚决制止在特殊时期出租车随意拼车等违规现象,外地未返回出租车全部原地停留。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2辆交通执法车辆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动执法车辆上播放宣传标语,定点在嘎鲁图镇鑫泰小区宣传。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出动执法车辆12辆,排查社会车辆34辆,查处违规运营出租车5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