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暖心 这家企业向东胜区客运分局捐赠爱心食品积极支援防控一线

来源:东胜区客运分局 吴琼、李渊  添加时间:2020-02-14 12:52    保存

  这是我们企业的一点心意,希望可以给咱们客运分局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些帮助和支持!”210日下午,广安出租公司经理唐德全和办公室主任郭永清亲自将准备好的方便面、香肠、面包和水果等物资交到了东胜区客运分局办公室主任手中。 

  客运分局稽查二队队长李渊说:在疫情期间,队员们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有好多人中午都不能回家吃饭,而且特殊时期外面没有营业的饭馆,每天工作都吃不上可口的东西,广安公司的物资为我们解决了很大的困难。 

  广安出租公司唐经理表示,现在是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运管执法人员时刻在一线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我们在他们的后方略尽绵薄之力,共同努力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爱心企业广安出租公司的善举,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据悉,捐赠的这批物资将由客运分局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安排,分发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