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情系一线 准旗运管二分局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守门人”

来源:鄂尔多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准旗第二分局 刘媛婕  添加时间:2020-02-14 12:57    保存

  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这是一场艰难的战斗,党员领导干部、青年志愿者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他们主动作为、全心奉献,始终坚守在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212日,带着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深深地牵挂,准旗运管二分局领导班子深入沙圪堵收费站堵卡点看望慰问一线防控执勤人员。 

  班子成员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牛奶、面包、八宝粥、热水壶、纸杯、砖茶等生活物资,向连续多日超强度工作的党员干部、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详细了解了检查流程、检测登记、当日的卡口车辆、人员进出等情况及目前值守检查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局负责人表示,如今一线防疫措施已经全面升级,工作强度持续增大,一定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只有一线防控人员身体健康,才能更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防控工作。 

  殷殷勉励鼓士气,浓浓关爱暖人心,疫情防控阻击战依然在进行,相信在他们的坚守下,防疫战线一定会巩固地更加扎实、坚固。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春天到来,疫情防控战一定会赢,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