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准格尔旗第一分局开展“两法一条例”宣传工作

来源:准格尔旗第一分局 刘朵  添加时间:2020-02-19 10:39    保存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切实抓好传染病预防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准格尔旗第一分局扎实开展“两法一条例”宣传工作。 

  分局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流动执法车、出租车LED屏、汽车站屏幕等多种手段投放宣传标语,并组织全体职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利用微信宣传的方式引导道路运输行业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与交警、防控中心、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联合,在高速路口防控设卡,登记过往营运车辆车信息,向驾驶员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排查营运车辆101辆,发放传单200余份。 

  此次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预防知识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的相关知识,充分认识到了做好自身防护的重要性,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