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市路桥处党员志愿者把牢社区防疫大门

来源:鄂尔多斯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 张薇  添加时间:2020-02-19 10:41    保存

  “这些天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比较严峻,请大家尽量不要外出,注意卫生。如果有近期接触湖北亲朋好友的情况,请主动和我们取得联系……”在东胜区公园街道通顺社区华莹小区门口,一位戴有“志愿者”红袖标的社区志愿者在向来往的市民进行抗“疫”宣传,他叫刘家维,是市路桥处一名普通党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请求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冲锋在前,不求回报!”216日,作为一名党员,刘家维同志如愿以偿地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如同“红色螺丝钉”,牢牢拧紧在小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刘家维同志手持体温测量仪,对出入居民进行体温检测,同时,严查进入社区人员信息并做好登记,主动协助该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 

  “有了志愿者的协助,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我们社区工作人员的防疫压力,也加强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疏导管控与排查,对我们帮助很大。”该社区管理人员说。 

  刘家维同志只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个缩影,像他这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党员还有很多很多,疫情防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更加自觉意识到自身作为历史主体的磅礴力量。我们坚信,战“疫”必胜,鲜红的党旗一定会高高飘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