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坚守岗位 以高质量服务保障疫情防控

来源:12328出行服务中心 温春燕  添加时间:2020-02-19 10:43    保存

  当前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马上又迎来返程高峰,交通运输保障是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一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场上,12328热线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坚守24小时后方服务工作,全天候受理、处置群众诉求,确保在特殊时期投诉渠道畅通,矛盾得到及时化解,架起了交通运输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受疫情影响,全市客运车辆、公交等交通工具暂停营运,12328咨询、投诉举报来电有所减少,截止216日中午共受理有效业务267件,其中投诉举报类46件,涉及出租车拼客、乱收费、司机服务态度等问题;信息咨询类221件,涉及丢失物品、公交、客运车辆营运情况以及高速收费和通行证办理咨询等。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期间,12328出行服务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确保热线畅通、各类信息渠道畅通,及时接听群众出行咨询、求助、建议、投诉等问题,加强“两客一危”动态平台监管,以高质量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