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和保畅工作两不误

来源: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达拉特旗公路管理工区 董志娟  添加时间:2020-02-19 10:23    保存

  为确保疫情期间养护生产、路政巡查有序开展,工区日前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和机械,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疫情防控与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两不误。 

  强化责任落实。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方案,成立以工区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组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层层落实,并下设办公室,由专人负责信息收集报送等工作。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确保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养护生产和路政巡查顺利开展。 

  创新宣贯方式。全面落实无接触工作法,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做好宣传政策、安排部署等工作,确保工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合理安排养护生产、路政巡查工作。工区优化养护、路政人员和机械,采取分散、错峰的工作方式,开展养护生产、路政巡查工作。要求上岗前必须做好人员防护和车辆消毒等工作,每日上岗人员要体温检测并记录在册。上岗人员随车携带食品,不驻站不聚餐。组织养护人员清理路面积土、积冰、挖补路面坑槽、修复安全防护设施、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保障公路安全畅通。重新整合路政巡查人员,调整巡查时段,全力维护路产路权。截止目前,累计出动人员68人次、机械31台次,清理路面杂物480平米,挖补坑槽5.3平米,清扫路面、清理路面积土、积冰合计276080平方米,更换防眩网4米,路政巡查里程4348公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