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市路桥处副处长杨冠军深入沿黄西线调研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鄂尔多斯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 张薇  添加时间:2020-03-11 15:24    保存

  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不停步310日,市路桥处副处长杨冠军深入沿黄西线呼和木独收费所和吉日格朗图收费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呼和木独收费所,杨冠军副处长详细了解了职工生活和工作方面的需求,实地查看了收费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收费所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督促职工加强个人防护。高度重视近期发生的多起超载货车恶意闯卡事件,严禁内外勾结的情况发生,针对超载车辆闯卡现象要建立专门的档案,要第一时间上报相关部门,并做好台账登记工作。 

  在吉日格朗图收费所,杨冠军副处长听取了收费所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收费所近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一是要加强防护意识,科学合理的安排好疫情期间的值守工作,确保每一位职工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奋战在一线。二是在扫黑除恶收官之年,要有序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充分发挥职能,持续强化线索摸排,增强作风建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