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独贵塔拉收费所启动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独贵塔拉收费所 陈玲  添加时间:2020-09-15 09:20    保存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帮助职工和过往司乘人员更好地了解和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9月14日,独贵塔拉收费所展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一是组织职工召开国家网络宣传周工作会议,制定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学习《网络安全法》,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在独贵塔拉匝道站和七星湖匝道站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网络连着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等网络安全宣传标语。 

  三是在独贵塔拉匝道为过往司乘人员发放警惕/电信/网络/集资诈骗宣传单,全面加强网络安全警示宣传,进一步提升了过往司乘人员及职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网络安全宣传周”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