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呼和木独收费所党支部组织职工观看爱国影片《八佰》

来源:呼和木独收费所 崔佳璐  添加时间:2020-09-23 09:50    保存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9月20日,呼和木独收费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共同观看爱国影片《八佰》。《八佰》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四行仓库保卫战,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军人浴血奋战四天四夜,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保卫国土、抗击日寇,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通过刻画誓死坚守四行仓库的士兵群像,再现了在民族危亡时刻,军民齐心抗日,大义凛然的牺牲精神和光辉形象。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中国军人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伟大爱国精神和抗战精神所打动。 

  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使全体党员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教训,珍惜和平年代,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将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