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准旗运管二分局重温红色记忆牢记责任担当

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准旗第二分局 刘媛婕  添加时间:2020-09-23 15:20    保存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加强全体党员、职工思想教育,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力量,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近日,准旗运管二分局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牢记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 

  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中“八佰壮士”在日军围困下坚守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四天四夜,用热血和生命守卫家国的故事。影片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刻画淋漓尽致,场面鲜明震撼,生动再现了中华儿女奋不顾身浴血奋战的场景,每一个画面每一声呐喊都牵动着现场观影者的心。影片唤醒了大家对于那段历史的记忆,展示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在2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地被逼真残酷的战争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战士们不惧牺牲、英勇杀敌的精神所震撼,沉浸在感人至深的电影情节中,不时动容落泪。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都是先辈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换来的,感恩先辈的付出,感恩祖国母亲的强大,给了我们今天的太平盛世,我们须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锤炼自身的本领,牢记责任担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运政工作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