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解放滩收费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徒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沿黄高等级公路解放滩收费所 王淑瑾  添加时间:2020-09-24 15:47    保存

  2020年9月23日,鄂尔多斯市沿黄高等级公路解放滩收费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徒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45人参加,下午14:30分职工们准时从收费所门口出发,全程路线大约10公里,用时近2小时。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边听边走欢声笑语、昂首阔步、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大家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整个过程中,全体队员无一人落伍,经受住毅力和体力的考验。 

  此次主题活动展示了基层收费所党员和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放松了心情,增强了身体素质,更在党员干部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我们既要有健康的体魄来提升工作效能,而且还要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为鄂尔多斯市征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