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解放滩收费所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市沿黄高等级公路解放滩收费所 王淑瑾  添加时间:2020-09-27 10:09    保存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职工自救常识,提升职工熟悉掌握和正确使用消防设施的能力,保障收费所安全形势稳定,近日,解放滩收费所组织在岗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安全员介绍了面对火场的逃生方法及技巧,并对灭火器的种类、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日常消防常识及使用灭火器的注意事项等各类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现场示范。随后又模拟了火灾现场,职工们逐一进行了实践操作,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态度认真,积极踊跃参与,掌握了正确的灭火操作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的开展,使收费所全体职工了解了火场自救办法,熟练掌握了灭火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人员应急疏散的要领,营造了所内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映能力,为收费所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