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鄂旗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行动

来源: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 韦利斯  添加时间:2020-11-23 15:19    保存

  为了保障旗冬季道路安全,落实好上级关于全旗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内“零隐患、零事故”近日,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联合运管、超限监测站等部门对全旗范围内的客运企业、危货运输运输企业、公交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重点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实施情况、“三类”人员及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重点部位安全防范以及交通便道交通标牌、警示牌等进行检查。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和安全隐患,按照相关规定下达书面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完毕并对所发现的隐患问题将进行不定期安全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行业领域内各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安全生产行为,为确保全旗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