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早部署 早安排 早行动 早落实 东胜区货运管理分局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东胜区货运管理分局 马慧娟  添加时间:2020-11-26 17:17    保存

  为扎实做好道路运输领域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1月24日,东胜区货运管理分局组织召开了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东胜区货运管理分局局长边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新冠肺炎常态化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秋冬春季是各类传染病高发期,也是新冠肺炎易传播扩散期,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不容懈怠。边芳局长就分局制定下发的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职工及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的排查、办公场所的消杀以及后勤保障、值班值守、道路运输企业监督检查、冷链运输企业排查等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为切实保障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绷紧思想之弦,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态势,摒弃麻痹思想和厌战心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按照中央国务院、1+8+N工作方案以及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强化精准举措,重点围绕人员密集的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道路运输车辆、冷链食品运输、自身防护等方面切实抓好各项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落实,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三要压实四方责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鄂尔多斯市疫情向好态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