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召开鄂托克旗“十四五” 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编制第一次审查会

来源: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 刘瑾  添加时间:2020-11-27 15:55    保存

  为进一步完善鄂托克旗交通运输网络结构,更好的指导旗综合交通的建设与发展,旗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编制了鄂托克旗“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11月26日,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召开《规划》编制第一次审查会,会议就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展开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编制单位有关负责人就《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综合交通路网布局等相关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解放思想、科学布局、适度超前规划、引入智慧交通;要从全局角度进行规划,构建公路、铁路、民航、物流等为一体的立体化综合交通运输网络;进一步细化、深化全旗公路及乡村道路的规划,力争不留死角;突出农村公路服务农牧民的建设理念,结合“四好农村路”建设发展思路,打通农牧民出行梗阻,让道路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服务脱贫攻坚、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十四五”期间,鄂托克旗将以“提升等级、完善路网、消灭断头路”为目标,进一步完善旗“三横四纵五联”,三条横线,四条纵线,五条连接线组成,以旅游路产业路农村公路为补充的公路网布局规划形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立体化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打造经济繁荣、智慧高效、绿色生态、宜居宜业的幸福鄂托克旗谋好篇、布好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