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12328出行服务中心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12328出行服务中心 贾致如  添加时间:2020-11-27 16:02    保存

  11月27日,鄂尔多斯市12328出行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前往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基地以“廉韵悠然千秋鉴,天骄圣地清风扬”为主题,以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发展传承和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史为主线,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为载体,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特别是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进行深层剖析。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倡廉厅、问廉厅、鉴廉厅、育廉厅、悟廉厅等主题展厅,让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这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引以为戒,认真对照身边的典型案例,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明确“底线”和“红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