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参观考察互交流 促进党建引领交通运输创新发展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王媛  添加时间:2020-11-30 15:14    保存

  为交流学习机关党建经验做法,调研党建阵地建设情况,中共兴安盟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乔霞、二级调研员丁金学一行到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参观调研“智慧党建+智慧交通”建设情况。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伏兰芳、局领导王水云、丁海平陪同。 

  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品牌阵地于2017年正式建成,以“党建引领,筑梦交通”的大品牌为载体,分别建设交通运输党建文化长廊和智慧交通指挥中心。党建文化长廊下分党建板块和廉政板块,以交通运输发展史为主线,分为“岁月峥嵘七十载、党旗指引干劲足、红旗照耀聚合力”三大模块,全方位的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在党的指导下取得的荣誉和开展的各类特色工作。以交通运输系统落实两个责任各项工作为主旨,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打造风清气正交通清韵。智慧交通指挥中心以党建为引领,打造九大在建板块,结合公路养护、道路运输、地方海事行业动态,打造特色智慧交通平台。 

  乔霞局现阶段“智慧党建+智慧交通”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如何打造党建品牌、建设好党员阵地、如何将党建文化与服务理念有机结合,使党员的获得感、归属感大大提升等方面,与我局工作人员边参观边进行了探讨,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尤其是在加强党员管理、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及打造党建阵地品牌等方面互相交流学习。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四个引领:坚持思想引领、坚持制度引领、坚持创新引领、坚持文化引领,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开展,有力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活力,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下一步,我局将在市委、市直机关党工委的指导下,突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为鄂尔多斯市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