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伊旗运管分局安全大检查护航两会安全

来源:伊旗运管分局 苏小军  添加时间:2021-03-03 09:47    保存

  为做好两会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3月2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新吉乐图、安委办主任郝巨宝、市运管局副局长王义一行到伊旗进行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分局关于落实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各类档案资料进行了查看,并深入客运站实地查看了进站扫码登记、进站口体温检测、候客大厅等重点区域,抽查了车站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听取了客运站负责人对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了车站经营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紧盯重要岗位,尤其要加强日常车辆的安全检查,深刻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应急管理工作督查检查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实作风确保督查检査落实到位。对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能立即整改的必须责令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明确责任、明确时限,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和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