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召开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 乔志文  添加时间:2021-03-04 11:23    保存

  3月2日下午,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学习《自治区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自治区和市级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石泰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国家、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简政便民改革,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依法依规一次性清楚告知咨询事项的办理程序、相关手续、必要资料以及具体方法,做到认真、热情、高效为民服务。同时要强化监督,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工作,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拓宽问题线索来源,对所有涉及营商环境的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及时严格依法依规依纪处理,强化警示震慑作用。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坚决的态度、严明的纪律、有利的举措,推动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建设者、人人争当营商环境参与者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企业群众认可、服务质量高效的交通建设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