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达拉特旗运管分局学习道德模范 争当时代楷模

来源:达拉特旗运管分局 王曦文  添加时间:2021-03-04 11:26    保存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激发正能量,3月3日达旗运管分局开展“学习道德模范 争当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来自全国各地的曲艺名家们用多种多样的曲艺形式,饱含深情的表演,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生动再现了卸下戎装志不改的边境卫士阿迪雅、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黄文秀、爱祖国蓝天的刘传健、全能雷神杜富国、雪线邮路绿色金刚其美多吉、大孝惟忠的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等全国道德模范们的感人事迹。他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恪尽职守、自强不息、砥砺前行优良品质与精神让大家为之动容,在心中埋下一个“学道德模范,诵中华经典,做有德之人”的决心,致力于建设安全、平稳、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道德模范来自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岗位,他们始终坚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者,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是新时代我们学习的楷模。本次活动让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向身边好人、向道德模范学习,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生活中做到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在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真正从自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