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东胜工区召开“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学习教育

来源:东胜区公路管理工区 苏云艳  添加时间:2021-03-05 10:06    保存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铭初心、记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4日,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东胜区公路管理工区党支部组织工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学习教育会议。 

  会上,东胜工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柳埃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发展史、围绕时刻不忘感党恩、一心一意跟党走,同大家一起交流。 

  柳埃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上,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初心汇聚梦,实干笃前行。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斗争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意义重大,鼓舞人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敢闯善创实干奋进,用激情燃烧的火热在实践中绘就鄂尔多斯公路发展的壮丽图景,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