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学习雷锋见行动 志愿奉献当先锋

来源:准旗第二运管分局 刘媛婕  添加时间:2021-03-05 10:18    保存

  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月4日,准旗运管二分局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分局志愿者按照预先分工安排,分别开展了生态保护”、“做文明劝导员”、“最美窗口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通过清理生活垃圾,绿化美化周边环境,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对镇区机动车维修业户门前修车、杂物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以“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为主题,力促文明交通宣传入脑入心志愿者通过文明指引、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意义,志愿者细致耐心地群众讲解文明出行需要注意的地方,引导群众遵守法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传递平安出行的正能量;业务大厅窗口志愿者介绍业务、说明程序、文明引导等方式,为办事群众开展知识讲解、优质服务和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文明理念和雷锋精神。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各项文明实践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