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温暖自己 照亮她人 市运管局参加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市运管局 蔺丹  添加时间:2021-03-09 09:36    保存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以“百年圆梦 ·幸福启航”为主题的女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临床医学心理学导师、鄂尔多斯市妇联讲师团讲师、鄂尔多斯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师团受聘讲师李彦为局直各单位女干部职工作了精彩演讲。市运管局35名女职工参加了学习。

  李彦老师从“自我成长、亲密关系、亲子关系”这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分析,结合多年临床实践,以她丰富的心理咨询和治疗经验、深厚的理论素养,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现代女性在社会责任、家庭、事业、人生目标等方面的困惑和压力,阐释了女性在不同年龄阶段的心理困惑与心理保健,引导女同志们要保持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与自我完善,有效进行心理减压,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适应社会生活,享受美好人生。本次讲座还特设互动环节、游戏环节。

  “李彦老师的讲座使我的心灵好像打开了一扇窗,让我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同时也了解了如何保持平衡的心理状态的小窍门,收获真不少!”讲座结束后,同志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李彦老师的讲座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实用性很强,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讲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