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杭锦旗交通运输局观看红色电影 知党史知党情  

来源:杭锦旗交通运输局 魏苏楞高娃  添加时间:2021-04-02 15:41    保存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知党史知党情的浓厚氛围,杭锦旗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进行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电影中宏大的战争场景真实地还原了当时硝烟弥漫的战场,使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当年百团大战革命烈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认识到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认识到今日中国的安定繁荣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而在工作中学习和发扬先辈们的精神品质,提升自己,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