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东胜工区召开清明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东胜区公路管理工区 白鹤  添加时间:2021-04-06 08:57    保存

  为进一步加强“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4月2日,东胜区公路管理工区召开2021年“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东胜工区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队责任人、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工区安全技术股股长杨光亮同志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清明”期间防火安全的通知》、《鄂尔多斯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春季及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重大风险和李克强总理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面对清明节期间,返乡居民回家祭祖,森林防火等安全防范工作增大增多的压力,道路交通等领域工作压力大,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展开宣传,有效防范并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本着安全工作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工区行管各股室、站、队负责人要组织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安排好巡查人员,做好巡查记录;做好防火宣传与文明祭祀宣传工作,强化火灾防范意识做好森林防灭火和交通安全宣传,加强文明劝导,强化民众安全意识。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从自身做起,保持高度安全意识,兴文明祭祀新风;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抓在手上,确保清明节期间道路安全稳定;三是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对重点区域要及时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演练,坚守岗位随时应急待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