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不辞辛劳助推企业发展 锦旗无声道出真情感谢

来源:达拉特旗运管分局 郑博文  添加时间:2021-04-06 09:00    保存

  近日,达拉特旗广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将一面印有“致力营商环境改善不辞劳苦  倾心诚信体系建设风清气正”字样的锦旗送到达旗运管分局货运物流科负责人手中,对达旗运管分局工作人员在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诚挚感谢。 

  一直以来,达旗运管分局围绕规范行业监管,助推企业发展这一主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转变服务职能和服务理念。特别是在对危货运输企业和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由于外地运营车辆及从业人员返回我旗时没有固定时间,分局工作人员更是不分昼夜,不分节假日,随叫随到,上门服务,加班加点,不辞辛苦。 

  分局所做的这一切,经营者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们主管部门就像家长一样,陪伴着、鼓励着企业成长,尽心尽力为企业筑牢第一道安全屏障,守护着每一位道路运输从业者的安全,真的谢谢你们”送来锦旗的企业代表激动说到。 

  一面锦旗是信赖,是肯定,是鼓励,更是鞭策。接下来,分局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作为,廉洁自律,打造优良的运政队伍,主动聚焦辖区道路运输企业需求,不折不扣落实支持企业发展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道路运输发展增添动能,为营造最优服务环境添砖加瓦,全面提升部门形象加强和创新行业监管,为企业做好服务的同时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守法经营、合法运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