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运管局一行到东胜区检查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运输企业交通安全宣讲会

来源:东胜区客运分局 刘瑾  添加时间:2021-04-07 15:42    保存

  4月2日,鄂尔多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李坚、安全科科长乔军、长客科科长孙铁、东胜区客运分局局长边景旭一行到客运总站、客运中心站检查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运输企业交通安全宣讲会。 

  上午,检查组一行到正道运输集团听取了集团关于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及三年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汇报,组织正道运输集团负责人、分公司负责人及车站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就安全生产工作和营商环境两个方面开展座谈,主要沟通了近期车辆运营、公司经营等存在的问题,企业各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定制化客运、农村线路燃油补贴、客运市场、近期运营问题及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及回复,同时要求企业一定要负起主体责任,紧抓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主动出击,做好转型升级,增加企业收入。 

  下午,联合荣乌高速大队交警在鄂运集团开展运输企业交通安全宣讲会,检查组一行及货运分局局长边芳、运输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交通事故,讲解了恶劣天气和复杂道路条件下安全驾驶知识点,并结合实际案例从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复杂路况的种类、安全行车的基本常识等方面向在场人员讲解了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剖析危害,倡导参会人员切实认识到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及时识别危险并科学规避风险,要始终拉紧安全驾驶这根弦,把安全行驶放在首位。宣讲结束后,参会领导到候车大厅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