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 政务中心从业人员服务窗口荣获锦旗

来源:市运管局运政培训管理中心 曹诗怡  添加时间:2021-04-07 15:44    保存

  近日市运管局培训中心获赠鄂尔多斯市志远驾校、达拉特旗治通驾校与从业人员的四面锦旗,上书:“一心为民 廉洁奉献 热情周到 服务典范”、“办事认真效率高 服务热情素质高”、“高效快捷 服务企业 为企解忧 共筑和谐”和“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充分肯定了培训中心助力企业发展和高效、优质、热情服务的工作成绩。 

  培训中心始终坚信深入基层是做好工作的前提,一直以来将“高效、热情、真诚”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工作中,并将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为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培训中心积极了解企业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廉洁高效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引导和监督企业走向规范化;同时,面对广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更是热情服务,及时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为民”。 

  这四面锦旗是动力,更是鞭策。培训中心将认真履职,再接再厉,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从业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道路运输坚强支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