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独贵塔拉收费所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

来源:独贵塔拉收费所 王雅婷  添加时间:2021-04-07 16:00    保存

  又是一年清明际,又是追思纪念时。为缅怀革命先烈,颂扬革命英雄的崇高精神,同时回顾并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光荣的革命史、奋斗史,4月3日4月5日,独贵塔拉收费所党支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军事训练活动训练内容包括内务整理、规范着装、立正、敬礼等队列动作,并且针对收费过程中的微笑服务、文明用语及规范化手势进行了强化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在仪容、风纪、思想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二是开展了“唱响红歌,传承经典”活动党支部在每天下午组织合唱《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以高昂的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三是由所内党员向入党积极分子、职工讲党史专题党课,学习了《内蒙古革命火种在这里点燃》《追求蒙汉民族彻底解放的鄂尔多斯市独贵龙运动》,使与会者深刻学习和感受红色记忆,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 

  四是集体观看《浴血上甘岭》战役纪录片,使大家深刻了解老一辈革命先烈浴血奋战、顾全大局、视死如归的英勇事迹,纪录片中传递出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对祖国的深沉挚爱,使大家深受启发。 

  通过本次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工作的有力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