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鄂托克公路工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鄂托克公路工区 薛磊  添加时间:2021-09-16 09:57    保存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9月15日,鄂托克公路工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工区副主任温树军主持,工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工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及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的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挺起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工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督促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下一步,工区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工作计划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实工区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鄂尔多斯市道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