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准一大队获评准格尔旗“三八”红旗集体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准旗第一大队 邬皓  添加时间:2023-03-08 16:59    保存

 

  最美人间三月天,莺飞燕舞喜讯来。3月7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准格尔旗第一大队获评准格尔旗妇女联合会评为“三八”红旗集体。

  准一大队妇联成立于2022年,共有20名女职工。她们以实干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社会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她们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以学促干,边干边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耕耘着不平凡的成绩。 

  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真情暖人心。准一大队妇联自成立以来,始终心系困难群众,每逢节日到来,放弃休息时间来到包联村乌兰不浪村进行实地帮扶,为困难户送去力所能及的帮助,并送上慰问品;疫情防控期间,大队妇联组织人员看望慰问辛勤奋战在安保维稳及疫情防控最前沿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矿泉水、杏仁露等物资,始终奋战在第一线。

  巾帼点亮文明,志愿助力创城。在准格尔旗开展创城期间,她们身穿“交通蓝”,在风雨里、在烈日下,分布于薛家湾镇各个红绿灯路口站岗执勤,规范巡游出租车行为,持续为广大群众朋友们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乘车服务。 

 
  铿锵玫瑰绽光彩,抗“疫”一线展英姿。她,初心化为行动,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周子珍作为大队唯一的一名女党员,在疫情发生时,迅速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充当“冲锋官”,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走进迎泽街道南山社区旭景园小区进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帮助社区人员上门为大学生做核酸,按照社区分工有条不紊地协助医务工作者秩序维护、扫码登记,极大减轻了社区防疫压力。 

  作为新时代有担当的独立女性,她们犹如一朵朵向阳而开的向日葵,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用自己有限的芬芳滋养着无限的万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