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伊旗分中心开展“交通牵手 暖城出租”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邱军  添加时间:2023-03-24 16:10    保存

  为全面提升鄂尔多斯出租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加快推进落实“交通牵手 暖城出租”工作。近日,伊旗分中心召开会议部署“交通牵手 暖城出租”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交通牵手,暖城出租”实施方案,同时按照“一个好转、二个减少、三个提升”的工作目标,对全体27名职工安排部署了189辆牵手巡游出租车任务,全体干部职工集思广益,共同研究探讨了工作推进的办法和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职工尽快建立与出租车驾驶员包联服务牵手工作机制,按任务要求与驾驶员联系并建立微信群;二是做好“牵手”驾驶员“接诉即办”件的处置、办理、回复工作;三是做好出租行业的政策宣讲和新能源车的更新、出租车扫码评价系统的推广应用等工作;四是切实发挥伊心向党党建品牌,立足服务意识,做好与“牵手”驾驶员的日常沟通和服务工作。截止3月22日,分中心26名职工已和出租车司机建立牵手群,并传达了活动内容26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