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我们和村支书一起去招商!

来源: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派驻准格尔旗准格尔召镇黄天棉图村工作队 赵宇杰  添加时间:2023-03-27 17:02    保存

  春争早、夏争时、一年大事不宜迟。为确保今年黄天棉图村更多优质、高产、惠农的村集体经济项目落实落地。近日,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与黄天棉图村支部书记同赴多家鄂尔多斯本地企业开展“筑巢引凤,招商引资”工作。 

  在和泰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东胜办公区,村支部书记苏喜军及随行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就村企共建、产业帮扶、项目合作、企地合力助推消费帮扶等方面进行座谈。 

  在鄂尔多斯中网慧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科科长张胜江、驻村第一书记赵宇杰及企业负责人,就绿巨人黄天棉图综合物流服务区智能管理合作、新能源运输的应用与推广,以及“电子围栏”应用场景升级等方面进行讨论。此次招商,还先后与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天耀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科勒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准格尔旗力弘机械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负责人就新能源产业推广应用、“二产拉动一产”项目实施、煤矸石加工再利用等方面进行交流。截至目前,已有5家企业与村拟定合作协议,预计项目前期总投资金额超6000万元。 

  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点,为农业生产、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持续动能。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因地制宜推动包联村特色产业,在如何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上下大功夫,以高质量产业推动包联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