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解放滩收费所防疫防控进行时

来源:解放滩收费所 王淑瑾  添加时间:2020-02-14 13:07    保存

  按照市路桥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解放滩收费所积极执行落实相关要求,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疫情工作预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在岗人员上班期间要做好安全防护,要求职工必须佩戴口罩、手套,下班后由办公室主任负责监督落实每天的体温测量酒精喷洒消毒工作,同时,消毒员定时对收费岗亭、收费广场、办公楼、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彻底消毒杀菌。二是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防控工作“一断三不断”要求和重点防疫物资运输“三不一优先”保畅通要求,保障货运车辆顺畅通行,对持特别通行证货车要优先通行,快速检测放行。三是按照市路桥处统一安排,将上班时间调整为上十五天休十五天,休班期间一律不允许离开家庭所在地,休班人员特殊情况需离开家庭所在地需向单位上报,单位同意后方可外出。四是每日微信工作群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职工强化个人防控及卫生意识。五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双人在岗,做好应急值守,及时上报异常事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