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齐心抗疫 巴拉贡热心市民自发给呼和木独收费所一线职工送物资

来源:呼和木独收费所 冉彤  添加时间:2020-02-14 13:08    保存

  自抗疫情阻击战全面开展以来,呼和木独收费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冲在一线,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面前,一股股暖流一直在不断涌动、不断流淌着。广大市民群众正用行动表达自己的一份支持与祝福。 

  收费同志们,春节以来,你们一直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辛苦了,这些物资送给你们,给你们表示一点心意。211日,杭锦旗巴拉贡镇鼎兴粮油水果批发行热心市民韩熊呼和木独收费所水果、蔬菜肉制品等生活物资,以此表达对收费所职工的关心和挂念。 

  疫情当前市民为我所的关爱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心和动力感谢热心市民我所抗疫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定不辜负他们的关心和厚爱,也希望大家尽量减少外出,确需外出一定戴上口罩。我们将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心全力投入到防疫阻击战中,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