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平凡岗位上的“逆行者” 防疫保畅,他们也是最美的逆行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 张薇  添加时间:2020-02-14 13:08    保存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疫情面前,有这样一群和死神赛跑的人,他们是父母是妻子是丈夫是儿女……他们逆流而行,没有退却,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不离不弃,他们是身着衣战袍的“天使”他们就是默默无闻地为百姓出行提供保障的高速人 

  他们每天要接待上千的司乘人员给他们量体温,提供便民服务,你不知道这些人中,哪些人是病毒携带者,面对这些司乘人员,他们表现的既勇敢又热心 

  可能你已经在无聊的数着瓜子有多少颗,看到个公司捐款,春节放假延至...此时,他们还坚守在三尺岗亭之中,为防疫保畅工作出力。 

  不是收费员不怕死, 

  是责任——让我们无法回避。 

  不是收费员不害怕, 

  是使命——让我们必须向前。 

  不是收费员没有家, 

  是担当——让我们舍小顾大。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沿黄高速各收费所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他们24小时严阵以待,冲锋在前,决不退缩,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和道路保畅工作中。 

  危难困苦显担当,众志成城战疫情 

  我们坚信,再寒冷的冬天也会过去,曙光就在明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