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面对严峻疫情 王爱召收费所这样做

来源:王爱召收费所 崔茂恒  添加时间:2020-02-14 13:09    保存

面对此次严峻的疫情,王爱召收费所全体职工坚定信念、同舟共济,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积极响应“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多措并举,坚决把疫情阻击在收费窗口之外。  

  一是应急保障、快速通行。在落实“一断三不断”和“三不一优先”要求的同时做到“应征不漏、应免不征”。 

二是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为减少票亭收费员与过往司乘人员的近距离接触,王爱召收费所所长刘兴元主动与市路桥处和有关金融单位对接,在车流量较多的三晌梁匝道和吉格斯太匝道收费站使用二维码收取通行费,并使用扩音器进行提示过往司乘人员在进入车道前佩戴口罩、应急物资运输车辆提前准备好通行证快速通过。 

  三是办公室和监控室的值班人员负责每日对生活区、办公区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扫消毒工作,并监督提醒职工注意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和体温测量,同时要求外来人员进入办公楼之前必须用酒精喷洒消毒。 

  四是及时调整心态、科学应对。通过微信工作群传达市处疫情防疫相关文件精神,并给职工普及病毒感染、肺炎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病毒防控意识和规范处置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