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呼和木独收费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呼和木独收费所 冉彤  添加时间:2020-02-14 13:09    保存

  根据市路桥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控工作的文件要求,针对当前正值春运返程车流高峰期,人员流动较大等特点,呼和木独收费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设立防疫物资专用通道。严格按照“一断三不断”和“科学有序、依法依规”的原则,落实好“三不一优先”,等要求,设立专用通道;二是职工安全教育落实到位。春节期间收费所人员流动性大,接触的人员来自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所领导切实履行责任,利用岗前动员大会进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教育,增强职工风险意识及自我防护能力;三是重点防护落实到位。所内及时采购医用性防护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发放给职工,要求在岗党员干部组织当地退休党员定时对收费岗亭、收费广场、办公楼、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彻底消毒杀菌,值班领导重点检查所内卫生情况,杜绝病毒滋生;四是监测工作落实到位。严格落实职工身体状况监测工作,通过每日测量体温等方式密切关注职工身体状况,同时要求全所职工提供家属体温汇报至工作群,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休班人员离开生活地外出必须请假,未经批准外出人员将严肃处理;五是联动机制落实到位。充分发挥收费站工作人员宣传、提醒等职能,积极引导车辆配合当地防疫部门有序开展疫情检查相关工作和突发事件;六是信息报送工作落实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发现异常后能够及时上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