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严防控保畅通 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路政管理支队抗击疫情在行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路政管理支队 张弘强  添加时间:2020-02-14 13:11    保存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路政管理支迅速吹响疫情抗疫阻击战的号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请缨出战,组成抗疫志愿先锋队,在努力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同时,全力保障管辖范围内的国、省干线的道路畅通。 

  加强部署,严抓落实。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组织协调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的生活行动轨迹及身体状况。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报告制度,做到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和不虚报。 

  强化宣传,普及知识。在辖区内悬挂横幅,张贴宣传单,在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线上线下齐出手。加强办公楼、巡查车辆及公共区域消毒防护,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科学防控疫情知识,力争做到不信遥、不传谣、不造谣、营造良好舆论和疫情防控氛围。 

  党徽闪耀,党旗飘飘。派出党员干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及小区物业部门发放宣传单、堵卡检查、小区居民出入证登记及体温测量工作。开展“党旗飘、战疫情、我先行”志愿服务行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 

  坚守岗位,把好关口。加强路政巡查力度,加大管辖路面及重点路段位置路政巡查,协助公安交管部门开展道路管控,阻断风险源,切断传播途径。强化超限运输治理,确保疫情防控物资、民生物资、鲜活农产品的车辆优先高效、顺畅运行。落实“一断三不断”确保三不一优先原则,全力人做好物资运输保障。 

  路政管理支队用实际行动谱写公路人风采,践行公路人的情怀。让我们在疫情防控中一起拼搏、一起努力!发扬公路人不屈不挠的精神,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护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