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疫情防控一线的红色“防疫墙”

来源:鄂尔多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鄂托克旗分局 杨谨睿  添加时间:2020-02-19 11:01    保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鄂旗运管分局党支部积极行动、迅速应战,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光,第一时间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战役中。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分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化身“统计员”、“宣传员”和“卡点员”,深入天荣东十字路口参与疫情防控堵卡行动,采取三班三倒模式,24小时坚守岗位,对每日流动人员的信息、活动轨迹进行登记、备案。并利用小喇叭向过往车辆和群众宣传防疫知识。严防死守、严格管控,筑牢一堵红色防疫 

  “你好,你的姓名是?你要去哪里?...”在防控一线,虽然忙碌,但大家密切配合,团结互助,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严格落实防守职责的同时也不忘以温情服务群众,以贴心传递年味,以执着使大家放心。真正做到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防控一线闪闪发光、党员在防控一线坚强守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