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为东胜区客运管理分局火车西站管理所执法人员点赞

来源:东胜区客运分局 吴琼、刘瑾  添加时间:2020-02-19 11:03    保存

  鄂尔多斯市火车西站作为鄂尔多斯市的一张名片,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形象。虽然受疫情影响,站场人流量下降,但这并不意味着交通运输压力的减轻。在火车西站,依然随处可见运管人的身影,他们直面疫情,用最大的努力保障道路旅客运输的正常运转。 

  217日上午,一辆出租车由于乘客打车距离近,不太情愿出车,东胜区客运管理分局火车西站管理所所长艾泽南就对这名驾驶员进行了现场教育。他说:在这个特殊时期,不是考虑距离远近、收费多少的时候,而是要保障每位旅客平安到家。 

  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东胜区客运管理分局火车西站管理所全体驻站人员战斗在一线,24小时轮流值守,时刻监控出租车的动态,确保每趟列车到站人员的乘车安全。近日驻站管理执法人员与巡特警大队、交警支队进行联合执法,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出租车市场平稳有序开展。 

  如今,出租车候车区域内,车与车保持一定距离,一左一右按顺序发车,出租车驾驶员也不再像往常那样随意下车聚集聊天,而是在车内有序候客,同时,每发一辆出租车驻站执法人员都要强调一次戴口罩,并将车辆信息详细登记,保证离开火车西站候车区的出租车有迹可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