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十二连城收费所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市路桥处会议精神

来源:鄂尔多斯市沿黄高等级公路十二连城收费所 菅云枝  添加时间:2020-02-19 11:04    保存

  217日上午,十二连城收费所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市路桥处会议精神。会议由任贵荣所长主持,所领导及全体班组长参加。 

  会上,任贵荣所长指出根据交通部规定,从217日零时起至疫情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疫情当前,近期所有职工不得离开本市,不准请假,把行政人员放到一线,合理调配上班时间,每日按时上报各类数据。二是超载超限车辆不得驶入高速公路,做好劝返工作。三是职工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收费设备。四是所领导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每月必须上够十五天班。 

  任贵荣所长强调,要加强公路保通保畅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抓好防控工作不放松,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