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王爱召收费所召开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第三次部署会议

来源:鄂尔多斯市沿黄高等级公路王爱召收费所 张斌  添加时间:2020-02-19 11:05    保存

  216日,王爱召收费所召开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市路桥处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相关文件精神,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疫情防控落实,同时对170时免收通行费后的入口拒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所有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工作场所消毒、戴口罩、勤洗手等基本防护措施。由各办公区票据负责监督测量、休班人员自行测量体温,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市处。原则上不建议休班人员跨省市出行,所领导和环节干部严禁跨市出行。 

  会议强调,监控人员分到票亭各班,加强入口拒超工作。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入口拒超工作,严禁私放超载车。一经发现,按贪污作弊论处、并上报市处按照规章制度处理;二是12点以后出口不收费,但是不可以彻底抬杆。出口车依次放行,回收通行卡,避免卡流失;三是票据按照市处运营科相关要求统计入口车辆信息,办公室汇总后上报相关信息。 

  最后,刘所长强调各班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要切实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一抓到底、毫不放松,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共克时艰,平安度过本次新冠肺炎疫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