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公路勘测设计院疫情期间,有序开展勘测设计工作

来源:鄂尔多斯市公路勘测设计院 吴晓玲  添加时间:2020-02-19 11:31    保存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骤然在春节前降临,面对严峻的疫情发展形势,设计院在加强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勘测工作有序顺利的开展。 

  近期,设计院开展了阿镇桑盖至汇能工业园区通村公路项目勘察设计工作。在扎实做好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前布置,积极行动,由第二勘测设计处开展此项目。在疫情特殊时期,为保证此项目的顺利开展,对组织的15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勘测设计工作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地完成勘测设计,交出完美的设计成果。 

  疫情发生以来,设计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工程项目勘测设计工作有序推进。设计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用轮班制灵活错时上班、网上协同办公等多种方式,利用微信、QQ等多种平台,积极维护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着力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动员职工主动与设计业主及时沟通,切实保障特殊时期业务不脱节、服务不掉档、工作无空缺。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为打贏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设计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全力做好勘测设计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