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达旗工区多措并举开展春季养护工作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达拉特旗公路管理工区 邢冰茜  添加时间:2020-03-25 14:56    保存

  达旗工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为抢抓气温回暖的黄金时期,发扬迎“疫”而上、连续战“疫”的工作作风,有条不紊的拉开春季养护工作的序幕。 

  一是组织养护职工全力开展路面病害治理工作。针对S24G210S316路面裂缝及坑槽,工区及时进行了修补,有效减少了路面病害的继续扩展,提升了道路通行环境。二是抓路域环境整治。对管养公路路面及两侧垃圾和反超高进行集中清理,确保路面干净整洁。三是加强预防性养护。春季是各种病害的易发时期,在抓好日常养护工作的同时,加强对路肩、边坡等沿线设施的全面养护,对重点部位、重要附属设施定期检查、及时维修和定期保养,就冬季损毁和缺少的公路设施,进行修复和更新。截至目前,工区共出动机械30台次,清理路面杂物203870平米,路面灌缝27240延米,挖补坑槽54.8平米,更换波形护栏110米,更换防眩网48米,防眩片3片,修复网围栏20米,校正标志牌、里程牌8块,更换里程碑4块,清理边沟130米,整修路肩边坡170立方米,维修急流槽口54道。  

  除了公路的日常养护,达旗公路人还将一句句温馨提醒、一次次暖心服务带到工作中。疫情期间,达旗工区组织党员积极地开展 “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在公路养护方面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减少传播途径,让达旗人民的出行更畅通更安全更和谐更高效,在细心周到之处尽显人文关怀更加彰显了达旗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