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公路勘测设计院继续购买“女职工特病保险”

来源:鄂尔多斯市公路勘测设计院 吴晓玲  添加时间:2020-03-25 14:58    保存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内蒙古2030实施方案》,加大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力度,设计院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继续开展女职工特病保险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继续购买女职工特病保险 

  设计院积极与承保公司对接,为66名符合条件的在岗女职工续上了2020年的特病保险。这是该院连续第四年为女职工办理特病保险。同时,设计院坚持多渠道、多途径、多种方式宣传女职工特病保险,让更多的女职工了解参保的意义和好处,为患大病女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近年来,设计院十分重视妇女工作,全面加强妇女同志的培养和教育工作,主动关心、关注妇女同志的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交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