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光荣收队!独贵塔拉收费所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鄂尔多斯市沿黄高等级公路独贵塔拉收费所 王雅婷  添加时间:2020-03-25 14:58    保存

  324日,随着杭锦旗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撤销社区、嘎查村检查点的通知,独贵塔拉收费所防控工作党员志愿战斗队光荣收队,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在独贵塔拉镇政府的统筹调配下,226日开始,独贵塔拉收费所先后共有37名职工投身志愿服务行动,分别在向阳小区、小二楼B区、小二楼D检查点进行值勤,负责登记进出小区的人员和车辆信息、测量体温、消毒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 

  28天,336个小时,20160分钟,1209600秒……他们主动请缨,不问归期,成为最“不念家”的“薄情人”;他们24小时全天候值守,逢车必检、逢人必查,成为最“不讲情面”的“守门人”;他们同舟共济,严防死守,用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疫情防控检查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独贵塔拉镇人民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在这场残酷的战“疫”中,独贵塔拉收费所的辛勤付出获得了当地政府、社区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他们用坚强的意志、无悔的付出,将共产党员和人民公仆的群像描摹得愈发生动形象。检查点虽然撤销了但是疫情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松懈“收队”不收防控,他们将继续迎接新的挑战…… 

   

友情链接